close

 ◎台南地震 PK 絕美海景 

 

今年二月的台南大地震,確實讓住在台南大樓的安迪先生全家都嚇壞了,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趕快搬家,遠離恐怖的搖晃感,覺得住大樓太不安全了~

 

直到最近老客戶介紹到安平億載金城附近的一棟高級大樓去服務,從客戶口中得知同棟的住戶有人因害怕地震最近火速搬家了,他自己家裡也因地震搖晃造成多處的損壞,雖然已經修護了,但是我相信他心裡一定依然餘悸猶存,心想他也會因此萌生搬家的念頭嗎?

 

在無意之中,我看到了一大片落地窗外的無敵海景,遠晀可見寧靜的海平線,環伺周邊的景緻,讓人有著無比輕鬆的放空感,會讓內心有種想平靜下來的感覺。。。此時~我驚呆了,心想換成是我,我一定不搬,我要好好享受這迷人的景緻。

安迪簽名_去背.png

 

P5060755_webcamera360_2016050621594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迪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